H5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入驻H5
查看: 22477|回复: 33

[建议意见] 【趁乱】看来我有必要告诉尼们贡献在哪拿

[复制链接]

vip.5 - vip.5

发表于 2015-5-9 23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就说以下几点

1:充钱党的末日来了

2:想要贡献就参加各板块活动,收藏这个网站
http://www.521gal.com/forum.php?mod=collection&action=view&ctid=33&fromop=my

3:或者发帖子,只要有图,有视频,都可以拿到贡献

4:如果不是尼们水过头了,也不会有这事

5:水贴只会增加HB,DPS,然而这些和威望贡献不一样

6:威望不能换贡献,贡献能换威望

7:不要说在别的论坛回复没问题,在这里就有问题,就算逛贴吧,也必须遵守吧规,版规都在置顶里面有

8:以上,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我,毕竟在这里也混了一段时间

9:补充,积分兑换界面
http://www.521gal.com/home.php?mod=spacecp&ac=credit&op=exchange



补充内容 (2015-5-9 23:46):
10:没想到这贴深受上级喜♂爱

评分

参与人数 3H币 +15 节操 +15 收起 理由
じ☆VE茈龍 + 5 + 5 碉堡了
❉❉❉❉❉ + 5 + 5 赞一个!
青行灯 + 5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老湿 - 老湿

发表于 2015-5-10 07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贡献 威望  是否 以前 有過站點大清退  ???
好久一段日子沒進     怎 贡献 威望  都0  還有以前 過往紅包 等 消息 提醒都不見
之前改網站名子時  是和隔壁站有過 ...  
看來 還有過幾次重整網站  
   
現在又要刷分了




补充内容 (2015-5-10 07:44):
= = 看自己以前帖子 信息 都消失了  現在進一些帖 也要分數  以前的人也很多不見只剩下鐵桿人員
看來我再刷刷 可進後又要潛水了   人事全非阿 = =

补充内容 (2015-5-11 22:33):
又不是當年的BUG刷  大刷  後來才管一部分  一堆都頂了  現在也沒事  當初都沒刷了 到現在還會想刷 ??? = =


补充内容 (2015-5-11 22:36):
只是想到來這網站可進 的分數就可 還有現實人生的重心才是大事

点评

刷分开开玩笑就好,正规的回帖水一小点是没问题的,如果你真要刷分,那估计就不是禁的问题了  发表于 2015-5-11 08:59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5 14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帖子就有积分,看见帖子必须回复,还有学生党伤不起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.6 - vip.6vip.6 - vip.6

 成长值: 32160
发表于 2015-5-10 07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耶 我收藏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.6 - vip.6

 成长值: 23585
发表于 2015-5-9 23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小白们少走了一些冤枉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浮云 - 浮云

发表于 2015-5-9 23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辛苦了撒~真是能♂干呢~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.6 - vip.6

 成长值: 12505
发表于 2015-5-10 05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顺便幻想乡又可以玩又有贡献版主还蹲着抓人喂安利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湿 - 大湿

发表于 2015-5-10 09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样玩的真多,有必要这么搞?

点评

总得按规矩与途径来  发表于 2015-5-11 09:00
呵呵,对你没必要,对我们有必要→_→  发表于 2015-5-10 13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湿 - 大湿

发表于 2015-5-10 09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也能拿贡献?  快告诉我哪里举报  举报啥?

补充内容 (2015-5-10 09:52):
还有  修改密码的事有没有人管了  我40多贡献换不了v

点评

如果不能用邮箱找回的话估计无望,修改密码只有论坛所有者才有权限修改  发表于 2015-5-11 09:01
每个回复右下角都有个【举 报】按钮,一般都是举报违 规内容  发表于 2015-5-10 13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虾 - 大虾

发表于 2015-12-23 15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指点迷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灭神星龙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6-1-31 18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3 - 老鸟

发表于 2018-8-2 14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知道了,谢谢版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3 - 老鸟

发表于 2018-8-5 13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规矩,不成方圆,奥力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6 22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谢谢楼主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驻H5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H5Gal游戏论坛

GMT+8, 2019-9-19 16:45 , Processed in 0.33380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